close

看看看!!好可愛唷我的小寶貝!!
天ㄚ上帝把你們賜與給我是多麼的幸福!

這些都不是買來的唷,都是撿來的,
puppy是繁殖場的母狗,剛來的時候聲帶被割掉全身還瘦弱一直抖抖抖,
還有心臟病,真糟糕....
雖然現在還是偶爾會抖抖,但是已經會搶骨頭吃了!是健康寶寶!

變超大的我的寶貝兒子,
這也是妹妹不要,送來送去最後我接收他了,
買了亂丟最不好的行為!!

夜市亂買的狗最不好,那時他送過來的時候就先待去檢查,
果然沒錯他有病,隱睪症,
ㄧ般來說切除就沒事了,但是醫生連他睪丸在哪都摸不到,
所以根本不能沏只能等病發,
醫生也說或許會發也獲許不會發,

我只能祈求上帝,我收養的兩隻苟兩隻貓都沒花錢買過,
希望上帝能讓他們健健康康,不要病發,



天ㄚ我的寶,你們都要健健康康!
你們怎麼會那麼可愛,最近媽咪疏於照顧了,
neco真對不起你,我或許應該要早點收工回來陪你的,
我會加油的,

其實想養小動物真的不要用買的,
我都不是買的都可以養到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代表大家也可以,
我也喜歡臘腸,我也喜歡科基阿!
我最愛柯基了!

但是我到現在都沒養到,因為我更覺得養已經擁有生命值得幸福的小寶貝比我想要什麼更重要,
他們都值得有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