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去米國玩樂,而且是一個人的自助之旅,
以前常常幻想著哪天我一定要去美國找我舅舅在那裡呆上半年左右享受美式生活,
我現在很開心的說,我  實  現  了!!!!!!!!!!!!

決定當下是想都沒想誰都沒告知就直接買了機票,
想說完全沒有時間問題那就到日本轉機,順便還可以買個日本藥品與零食,
(但後來完全沒想到轉機真的是非常要命......)
到日本大概兩小時半,還好等個兩個小時就可以前往夢想的LA了,
旅途的11小時,我前一天還先熬夜,那這樣飛機時間就完全都處在睡眠中,一睡起來就到了目的地,
這個打算真射完全破滅,因為在飛機上上實在太興奮與期待加上一點緊張(畢竟英文很破)
所以根本也睡不著....( 下了飛機根本就是黑眼圈氣色超級不好)

常常在旅遊書上看到搭長途飛機一定需要帶的小東西就是面膜/隨身聽/耳罩/護唇膏/枕頭/和朋友....
因為聊天時間會過得非常的快,而且旅遊書都會說可以嘗試跟隔壁的聊天(因為大家都非常無聊)
但我偷喵了一下隔壁座位,是個清秀的女生,看起來也會說中文的樣子,
當飛行時間過了五個小時睡到不想睡時,正要鼓起勇氣跟清秀的女孩說話,
沒想到隔壁的隔壁老外居然捷足先登,兩個人開始扒拉扒拉扒拉的聊天,
清秀女孩英文說的非常的好, 聽起來他是韓國人然後去中國唸書然後現在要去美國唸書,
真的是好勇敢的女孩,而且好年輕!!!!!!
在他們扒拉扒拉說話的同時,我莫名的就睡著了(可能真的是前天熬夜的效果)
接下來是被那韓國女孩叫醒,因為空姐端可貴的晚餐來了(雖然不好吃但是在飛機上唯一有事做起來不無聊就是用餐了)
這時候韓國女孩開口問我為何我要去LA?也是唸書嗎?
頓時我心情真是興奮阿!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因為一個人旅行加上英文不好,一律上都好無言但卻又好想發言的心情好難熬
不過韓國女孩不會說中文(天啊)我就用我的破英文跟她聊了一會,
我們聊得很開心,我還把之前在日本轉機買的零食拿出來一起享用,他還送我韓國面膜,
就這樣剩一個小時就要抵達LA了,從天黑到天亮,我腳都快斷了臉也快裂了屁股都麻了,但還是好興奮好興奮,
當下飛機那一剎那,我整個人呈現不可思議加放空,
因為之前跟猴子交往時根本一個人出國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很開心我很幸運得到這一切,也很開心有他幫我顧店,
這次出遊要感謝的人非常的多,不過先來看看我下飛機後緊接著吃的一餐

 


是不是!!! In-N-Out !!!號稱來LA必來的漢堡店,沒吃到沒人相信你來過LA,
感謝我的高中好友萱萱,一直以來他都是我的避風港(他自己都忘記了)
真的是好人一枚,來美國自己要上班來帶我到處去玩,我未來會報恩的><
 In-N-Out 真的是大大的給我開了美國胃,當天我只吃了一半完全吃不下(當然因為口味重加上份量大)
但是其實他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最後還是吃光光(沒想到過了半個月後這種份量和口味已經嚇不倒我了)
 


接下來還是要感謝萱萱,因為沒有他我也無法住著那麼高級的地方,好舒服
(話說這泳池因為天氣還是非常冷,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游過)
 常常有不怕冷的辣妹老外及小帥哥在外面玩潑水遊戲,住在2F的我欣賞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每天的早餐,都非常的營養(我把自己當小白兔在養)
因為美國的沙拉文化都很齊全,非常能滿足愛吃沙拉的我,真的很開心<3333



怎麼用都很好吃

當然,我抵達LA的時候是平日,萱萱還是要上班,
所以只有假日可以帶我出去玩樂,
平常在家時間不外乎看看外面辣妹和小帥哥系水之外,我偶爾也會跳跳很火紅的鄭多燕,
然後看個美國影集,整個大大大大大放鬆啊~

每天晚上大概10點入睡,因為可能是還有時差(還是太興奮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前幾天都覺得自己在做夢,對於這裡的朋友來說其實是很平常的每天在過日子,
但對我來說可是拋下一切立馬訂機票立馬決定,不管回來後店還在不在,不管我的存款會不會消了一半.....(咦?應該是全部)
 
抵達的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到現在住的地方是我愛的美國,吃的是美國食物時,我感動的落淚了,
因為當你完成一件你一直想做的事情時,心裡是非常滿足的,不管是付出什麼代價,
小時候來美國住了兩三個月,從此我就愛上這裡很自由很舒服的環境,
雖然說LA灰塵很多,但我過敏的體質都好了,
雖然這裡的白人還是很自視甚高,但是我過好我自己的生活依舊還是很開心,
有人說天啊你花大筆錢出國,不會捨不得嗎?

我只能說是看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你這輩子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很清楚我要什麼,我很開心我擁有這一切,我完成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這幾年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不論是感情/事業/朋友/家庭/財運
回頭看來原來這一切都是過程,當下的傷心難過回頭看來會覺得根本沒什麼
但是你完成當下想做的事情時,你的過去跟未來也得到了順利的光芒,
因為沒什麼比過好當下更重要了,
我依然努力學習著很多事情,我依然離我想要的目標還差得很遠很遠,
但我完成了我的清單內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滿足很開心很有動力,
謝謝我身邊的人,讓我的旅途可以一直前進,
明天繼續打我的遊記、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