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沒拍什麼照片,起床晃一晃就12點了,
到了退房時間,飯店的無線網路也跟著退房,真的是很小氣,
今天要回台灣了很傷心阿!並不是因為香港很好玩所以捨不得,
是怎麼歡樂的日子那麼快有點感傷,
歡樂的日子總是很快就過去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到了機場等待了一個小時,濃霧才散掉,
一個小時!!隔天還要上班耶!!
抱怨也沒有用,這次去香港老實說真的沒玩到什麼,
看照片就知道了,
不過到是花了我25000台幣,真的是酷斃了,
東買西買大買特買,畢竟旅費不用錢這樣也值得,

只是覺得很可惜焗油很可惜買很少,我想說一次買個24灌,
但我可憐的行李箱已經快爆炸了,我真的很怕他途中炸開,
不過當然沒事,還帶了10條菸回來真的是累死我,
希望下一次出國可以帶著我家寶貝一起去,
希望公司可以給我2個禮拜的請假阿!!!
我想去美國!!那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聽說蜜月要去馬爾地夫.....嘿嘿嘿,
北鼻你說的算唷!我要白紙黑字~



有你就好了對不對,有你們就好了!
明天6人行去看慾望城市2!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