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年前的隨手畫,
那是我去年的新年禮物,北鼻送我的IKEA畫板,
我ㄧ拿回家就開始每天畫畫,像日記一樣,開心難過不爽都畫在上面,
我媽根本看不懂我在幹麻因為亂七八糟沒順序的畫,
畫畫幹麻要有順序?那只是發洩,一種fu霸了...
心裏的話在這現實社會中不可能通通表達出來,
我用畫來表現....

我常做惡夢,所以我睡覺奏眉頭,但熊熊會保護我..
那時候兔兔還沒出現!


我常幻想我哪天會死掉,因為世事難預料,
所以我打電話問北鼻說,如果我死掉你會怎麼樣?
他說他會哭到死掉.....
哈哈
我那天就畫了這在畫板上。



因為隔天要去福隆玩,我很開心的畫了我和北鼻的出游照,
而且很開心的當天晚上還睡不著,每次都這樣,
但是隔天去福隆一點都不開心,因為還是吵架了。



我那時畢業剛搬回家,我爸天天喝醉酒,我討厭這樣,
小時候可以忍受很多,但長大了尤其是四年從外地回來的我,
翅膀都硬透了,拿能給你這樣折磨??
酒醒了實麼都不記得,用不記得來推卸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這點很多人都會阿,但你是我爸你還用這方式對待我們,

0分!



我記得那天我罵北鼻說,媽的吉他擺在那掌灰塵唷!
不要就賣掉阿!
他就說那是他小時候的夢想,自己存錢買的!不可能會賣,
我就說你還不是擺在那定ㄉㄟˇ不會彈!
結果他自己接了音箱,默默的彈了起來,
真可愛..一個穿睡衣短短小小的BOY彈起吉他來還五音不全和他唱歌一樣,
哈哈,雖然是這樣,當下我也絕得如果是我我也不可能賣,
那是我的夢想,永遠都是阿!

即使他五音不全...........



北鼻那時候再做驗貨人員(就是品管),每天在驗遙控器,
手一天要按上百台,每個按鍵都要按一下有沒壞掉,
到了月底手指都紅紅的好可憐,
我就說30號快到了!快發薪水了!乖乖....
好可憐的手指...
還好現在預備要吃國家的!很好很好....



在大學我有手工做了壓克力吊飾送給北鼻,一對的!一人一個!
靠杯沒多久牠就給我把他用丟了!害我很傷心...
後來回家我又想,那乾脆縫兩隻小布娃娃一人再一個好了!
畫完了很開心!但一想到他搞丟我送的壓克力!
我又氣了!
所以這布娃娃再說吧!哼...如果又搞丟了我會氣炸吧....一點都不珍惜!!

難怪難怪難怪...難怪我要離開你!!對不對阿你自己說!!!
算了我又要記仇了我好愛記仇唷..........

現在這畫板還在我家,我居無定所的...不然很想把他縮小放在我身邊,
我可以隨時畫畫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