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上帝會給我那麼好的你,我明明就對很多人不用心,
我覺得有天我會遭到報應,一定是你會把我給甩了或著是你對我怎麼樣!"

你笑笑說不會,你不會甩了我,
結果最後是我結束了五年的感情。


我原本以為這就是我的報應了,
就是我認為自己找到了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然後他卻也是最傷我的心,
或是會因為什麼原因無法再一起,
我以為是這樣子。

但我發現,報應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知道我後來得到了,好吧!我也釋懷了!
因為冤冤相報何時了?誰叫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不在乎一切,
這報應結束了,我應該就會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吧!
心裡要想著還好是一萬不是八億,還好人還在沒有死掉,
還好家人都沒被影響,還好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
畢竟我也只被騙過兩次,我真的很幸運了,
活到那麼大腦子還那麼空,的確要受點教訓,
要感謝上帝在我年輕的時候給我這一點教訓,不是在我老的時候被騙了八億,
好啦我也不會有八億....

我知道報應會隨時出現在壞人的身邊,所以我不用擔心,
我只要快樂的繼續我的日子,和做好自己的事,
一切就會越來越好的!
誰叫我那麼瀟灑的覺得天下會掉一個好男人給我,真的很智障,
這是一個教訓,就像被21一樣,雖然我還是延畢了,
但也學到很多,不傷心不難過了,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就像大媽說的,
把美好回憶留著,難過的不開心的,
就讓他走吧!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而且剩下的也應該不多了,
要珍惜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唷!


還是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