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來到了世外桃源,
不喜歡太多商業的地,我喜歡海 大自然 瘋 開心 太陽,
蘇美島是看雜誌才發現的,他很美但是遊客卻不多,
很安靜很悠閒很舒服,
所以北鼻送我的禮物,就決定是蘇美島了!


這裡都是一堆來自世界各地的白人,他們來到這裡要花10幾萬,
而我們只要三萬多,真的是很划算!


這裡的海超乾淨,頭生下去看其實都會看到一堆小魚,

我們飯店前面就是海,我每天都去海裡玩水,
三天真的太少了,應該是在這裡放空五天,
當美人魚當五天,
可惜公司少了我真是萬萬不可,會天下大亂,

泰國的東西真的都色彩豐富,不過蘇美島上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他們這裡的東西都是靠泰國本地運過來的,所以物價很高,
不過我也不適來購物的,所以根本沒差,

臭寶貝還帶我做高級的商務倉,你說我們以後要做頭等倉,
哈哈,不用...
我只要你帶我環遊世界我做什麼都好,

而且我們還在看無聊的海綿寶寶.....



一大早的曼谷,我們要去轉機到蘇美島,

蘇美專用候機室超高級,免費享用甜點飲料,
瞧我們多開心!

我們到了!!好開心唷!!整個蘇美機場超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