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公司員旅,我才有機會出國,
不然我想今年要出去很難,因為我家寶貝還沒有特休,又無法請長假,
導致我的美國行無法成功,
不過明年蜜月應該是在馬爾地夫沒錯,我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香港。


距離上次團體旅遊好久摟!是高中畢業旅行耶~
好開心!不過目的地是香港心情有點...怪怪,因為我不喜歡都市。




要上飛機大家都很開心,一到香港機場就覺得還是在台灣一樣,
因為一點都沒變阿,香港真的好像台灣,






香港都是高樓大廈,所以空氣都很悶熱,
而且近海所以很潮溼,剛好我們去遇到梅雨季節,所以不是陰天就是下阿下大雨,

一夥人在等地鐵搭去飯店蒂樂文娜


飯店一整個很時尚,很對我們的TONE!
我們在飯店玩了好一陣子才出去血拼,還好沒太早出去,
不然腳真的會很早就掛點,

一夥人超像畢業旅行!好好玩唷~真開心~
如果是和一群很無聊的人去香港應該會瘋掉.....


在飯店旁邊的街道拍拍,這是早上通往美麗華商場的樓梯,
晚上就是通往一整排PUB的樓梯,
忘了說我們的飯店就在美麗華隔壁,一大早起來買個STARBUCKS挺方便的!

一堆人就從尖沙嘴一路走到海港城,
一路上走馬看花,海港城也什麼時好買畢竟那是貴婦血拼之地,
原本想買的I.T一件衣服12000台幣,我真想大叫上帝...


海港城商場外連接著海,大太陽的好多人在此照相,
到處都是人,香港像是放大的台北,
又擠又悶又熱,重點是商店裡的銷售人員嘴超甜的!
說我像日本人笑容很甜就算了,還說大陸來的晌門都大,
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但是吃飯的地方態度就不一樣了,上菜用丟的!
丟了就走!


香港第一天實在是還好,就是走馬看花累了就回飯店了,

連半夜喝酒都沒照相,重點是喝酒都不好玩,
唉,大概是我快成為人妻真的玩不太起來了吧,
也或者是地方不對,我還是愛海藍天白雲,
討厭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