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資料:

生日:1988年12月14日
星座:射手座
出生地:美國加州
身高:163cm
生肖:龍
家族:父:Greg Hudgens 母:Gina Hudgens 妹:Stella
寵物:狗 SHADOW、三隻烏龜、魚、兔子

欣賞的歌手:艾利西亞凱斯、席琳狄翁
喜歡的車款: Porsche Carerra GT
最喜歡的牛仔褲:Frankie B
最討厭的食物:紅蘿蔔
媽媽是菲律賓、中國、拉丁混血兒
爸爸是愛爾蘭、美國印地安混血兒

她是在聖地牙哥長大的

發行過兩張專輯<v>美眉V Power 和 Identified 發現薇妮

匿稱:
Nessa
V
Van
Baby V
Vanney

瑣事:

Van兩部電影《Thirteen》(2003)和《Thunderbirds》的搭檔演員都是Brady Corbet。

還客串過美國熱播電影《hannah montana》(雙面孟漢娜)
Vanessa 曾參演過的歌劇有:Evita, Carousel, The Wizard of Oz, The King & I, The Music Man, Cinderella, Damn Yankees,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 and The Little Mermaid, 等等。

她能歌善舞,當然還有演戲。

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個廣告,而Van當初被沒有打算參加這個廣告的試鏡,直到她一個准備參加試鏡的朋友不能去而詢問她可否去試一下。

她的好朋友是Ashley Tisdale、Zac Efron、Corbin Bleu、Alexa Nikolas、Brenda Song和Miley Cyrus。

她因在High School Musical中演繹Gabriella Montez而廣為人所知。

她有一個妹妹叫Stella。當她小的時候,一家人搬到了San Diego, California。

2006年的6月,她與Hollywood Records(迪斯尼旗下的唱片公司)簽了唱片合約。

她的專輯《V》在第一周以34,000的銷量空降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第24位。

她的出道專輯《V》代表很多意思:代表了她的名字Vanessa開頭第一個字母,以及代表了這張專輯混合了流行,流行搖滾,電子舞曲,抒情等  喜歡唱歌,同時也喜歡跳舞和表演。
學過鋼琴,跳舞以及在歌劇中的特效發聲。

作品: 

(2002)
Still Standing 在劇中演唱-Still Rocking
Robbery Homicide Division 在劇中演唱-Had
(2003)
芳齡十三Thirteen
烏龍大反擊The Brothers Garcia 在劇中演唱-New Tunes
(2004)
雷鳥神機隊Thunderbirds
(2005)
Quintuplets 在劇中演唱-Coconut Kapow
(2006)
Drake & Josh 在劇中演唱-Little Sibling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2007)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2
(2008)
ROCK ON
歌舞青春3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案專輯名稱或專輯封面即可看到歌)


 - 美眉 V Power (V)


Vanessa Hudgens (薇妮) - 美眉 V Power (V)


西洋音樂/2007.11/12首


 - 發現薇妮 (Identified)


Vanessa Hudgens (薇妮) - 發現薇妮 (Identified)


西洋音樂/2008.10/12首


 


Vanessa的官方網頁

Vanessa于imdb.com的主頁

Vanessa Hudgens的MySpace

Vanessa 的粉絲俱樂部




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a bird with broken wings
候我得自己是翅的小
At times I dread my now and envy where I've been
我害怕在的我,羡慕自己的
But that's when quiet wisdom takes control
但那只是當緘默的智慧佔據上峰
At least I've got a story no one's told
至少我的故事有人能夠講
I finally learned to say
最後我於能夠說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不管今後如何
I've learned to take
我都學會承受
The good, the bad and breathe
不管好的,壞的是我的呼
'Cause although we like
為儘管我希望
To know what life's got planned
知道命如何安排
No one knows if shooting stars will land
人知道流星是否會墜
These days it feels naive to put your faith in hope
逝去的那些日子裏,我得你把作希望是如此天真
To imitate a child, fall backwards on the snow
孩子一,躺倒在皚皚白雪之上
'Cause that's when fears will usualead you blind lly
那是因往往你感到迷惘
But now I try to under-analyse
但是在我深深的思考
I finally learned to say
於能夠說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無論今後的日子如何
I've learned to take
我都會學著承受
The good, the bad and breathe
無論好的,壞的是我的命
'Cause although we like
為儘管我希望
To know what life's got planned
知道命如何安排
No one knows if shooting stars will land
人知道流星是否會墜
Is the rope I walk wearing thin?
我走索是不是越了?
Is the life I love caving in?
我所熱愛的生活是不是沉了?
Is the weight on your mind
你心中沉重的負擔
A heavy black bird caged inside?
像一隻黑色的大在囚裏?
Say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無論今後日子如何
Take
承受吧
The good, the bad
無論好的,壞的
Just breathe
只要呼吸(好好活
'Cause although we like
為儘管我希望
To know what life's got planned
知道命如何安排
No one knows if shooting stars will land
人知道流星是否會墜
(I finally learned to say)
於能夠說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無論今後生活如何
And I learned to take
我都學著承受
The good, the bad and breathe
無論好的壞的和呼吸
'Cause although we like
為儘管我希望
To know what life's got planned
知道命如何安排
Thing like that are never in your hands
如何不在你掌握

No one knows if shooting stars will land

人知道流星是否會墜


他是HSM的女主角,超愛她的!
賴我還去買HSM的遊戲回來玩

而且她和Zac Efron 是一對情侶,真的是好棒的一對!

希望他能來台開演唱會,甜甜的笑容,真的會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