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啊管他的
他一天就是要睡25個小時啦
欸!我看還是Call一下他好了啦
好啊!你打看看啊 ~

喂~哪位 法克
你在幹麻 沒有啊
你有沒有在看書啊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喂~喂~喂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 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喂~喂
我是法克 欸! 法克
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的事情
嗯! 對
不是我不聽你們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自己搞定
你們不用擔心
喂 喂 喂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法克
打他,欸! 幹麻阿
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學了啦


看完MV
發現真的好像大學的我
只是他是男生板

年輕真的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出了社會真的深深體會

真的感謝各界朋友那時的幫助
雖然我還是延畢 呵呵

雖然說夢想重要
但是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盲目的在過生活 然後才後悔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