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長大了   會在心底越來越懷念小時後的家


看到草莓想到小時後媽媽都會買一箱給我們吃

現在自己卻買不下手總覺得好貴

父母真的很偉大

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卻要付出一半給小孩

有時事業上不如意  孩子也不會懂

長大後的我  搬出來的我

才懂父母的感受


在別人家吃飯  看到一家笑嘻嘻

但 我家怎麼吃飯都不會笑嘻嘻

大家壓力都太大了嗎?


聽到兩個表妹上了大學   因為要上班

過年都不回家過


剩兩佬   兩個人過年

這是什麼分裂的家.....


即使我們家很冷酷  過年也不會笑嘻嘻

也不常聚在一起 

爸爸板著一張臉   媽媽愛跟爸爸鬥嘴

有時還會不小心就吵架

一切都跟小時後不一樣

都沒有全家出遊了

也沒去採草莓  沒去爬山  沒衝去台中基隆吃東西

小時候討厭的東西  長大好懷念

雖然現在有很多不開心的因素

一家子都還是很容易吵架


但我還是很想回家

跟我媽窩在一起

即使他聽不懂我說的話  不了解我做的事

一直碎碎念


這幾天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