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在浴室撿頭髮的背影..)

在一起時
就是看到你的毅力和你的真
你的純淨

一般男生 用完浴室總是會留下一股尿味
你沒有 你會用的乾乾淨淨 就連你的小迪迪也一樣會用水沖過
你討厭那味道

一般男生 打球完都有汗臭味
你沒有 你打球完的味道 就像是衣服剛洗過後的味道

我以為你很潔癖 到一個很嚴重的地步
還來我知道 你只是愛乾淨
你不容許臭

我好喜歡你這點 跟一般男生不一樣
愛乾淨又沒有嚴重潔癖

你也不抽菸 不喝酒 不交際應酬
我也好欣賞你這樣
不像別的男生愛打嘴砲 全身上下嘴巴最厲害
而你 出於泥而不染


但自從你當了該死的業務
從頭到腳都是該死的業務味道
煙味 機車臭味 酒味 檳榔味 疲憊的味道
該死
雖然你都沒碰
但是那些該死的味道會隨著你身邊的人飄到你身上
就像酒家女一開始說他絕對不下海 
但是過了一年後
他要馬就沒做了
要馬就是做了不知道幾百次
因為環境 你真的無法改變你必須會做的事

你不喝酒 因為你要開車
但該死的業務怎能不喝酒呢?
你難道不知道客戶最大嗎?

我相信你不知道
漸漸的你也不洗臉了 因為應酬完的你已經累了
累到無法維持我們的感情
累到你總是帶著疲憊的臉說愛我
累到你根本忘了我會傷心難過我的存在 fuck


但是我愛你現在這樣嗎?
你這樣是有上百萬入帳嗎?

我不希望你做的 其實我也知道你有天會做
只是你真的做了
我的心當然也傷了1/4
你只是在賭而已 堵他們會不會真的硬要你喝酒
把我的心也拿去賭了

我發誓
我三年前 絕想不到
今天的你會變的跟我爸一樣那種我厭惡的人

而我小時候對著我媽說
『我以後絕對不會叫我老公不要喝酒要快回家
我的老公絕對是在家等我不應酬不喝酒不抽菸不外遇愛我的好老公』

沒想到
還沒當老公前就破了

我傷心的被很累很暈的你掛了電話
我也不能責備你
因為你也是被迫
而我只能詛咒你那該死的老闆早死早超生

但誰來安慰我呢?

有些事情 是一次都不能原諒的
有些事情 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有些事情 是走過後會後悔一輩子的

沒有男人都會犯的錯  只有男人都想幹的事。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