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奇妙的人阿!
千真萬確,
因為這句話我聽別人對我說了很多次,
沒有錯的阿,但奇妙的人能幹麻?
小雞星球來的又怎樣?
我前幾天半夜還對寶貝說我們星球語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但是這種歸類為難搞的人是不是就註定會有個不平凡的一生,
長那麼大隻卻走路常常跌倒,
愛買白色但是最會做的事情就是用髒自己,
一生氣就不說話自己悶悶在旁邊裝沒事,
遇到情敵就批哩啪啦對著她罵一頓,
說著不想付出是因為怕受傷害,
沒有愛過別人是因為自己沒有心動感覺過,
再一起那麼多年的感情一吵架就想分手,
我的心一點點傷害都承受不起,
極度自私到寧願我傷人也不願人傷我,
但是一遇到喜愛的朋友是怎樣都無所謂,
她開口我願意不要扯到錢就好,

喜歡黃色房間牆壁卻塗成粉紅色,
討厭蝴蝶卻買了蝴蝶結的項鍊,
想裝堅強但是大家眼中的我就是笨,
覺得自己很有才華但是只有北鼻跟我這樣認為,
自以為很有自信卻一點毛都沒有,
說道理是很會說自己到底有沒做到卻是兩回事,
要結婚了卻還沒跟爸討論,
一發瘋起來就會全身抖加上心悸,
極度討厭台灣傳統文化,
不喜歡吃飯和麵卻從小吃飯和麵長大,
愛的是男人但卻喜歡?女生的屁股和戀腿癖,
我真的好難搞......嗚

我是不是一個智障?
開了口說我想你,好不容易約見面,
卻因為感冒不敢再約第二次,
我是不是智障?
嗚嗚嗚
我是大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