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很想推薦給我弟看,不過有點敏感還是算了!
像當初朋友推薦我看長短腳之戀,我想說哇靠還真敢講!
不過事實也不怕別人說什麼,談戀愛兩個人的是不是嗎?
箇中酸甜苦辣院部願意都得自己承擔和享受。

這部片和愛情限時簽容易搞混,至少我搞混好多次,
大家都喜歡愛情限時簽,因為好笑又感人,起承轉合比較大,
但我喜歡這部俊情的男主角最後的決定,
我覺的好有骨氣!我喜歡他的FREE他的想法他的善良他的感覺!
還有我單純喜歡Catherine Zeta-Jones!!

她好sexy~挖屋!

來個ENDING~
我喜歡男生最後的決定,
我喜歡單純面對事情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