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停不下來,笑著假裝說著沒事很好,
誰會懂,就像你說的只有自己最懂,
這是人生必經路程嗎?
但我沒有想到。
是我的錯嗎?我這樣有錯嗎?
好多疑問,誰能替我解答?

不想假裝一切都沒有事,當彼此都很愛對方時,
會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沒有什麼不能等待,
但是發現傷痕還在,補了又補還是在,
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是不是永遠都會有問題,
是不是發現了問題解決問題,彼此就不會相愛....
曾經很多曾經,不想再愛,
這樣只會製造往後的更多曾經和回憶,
那是習慣還是未來?
現在才回味以前誰對誰錯,是不是太慢?
現在才復習我的傷,會不會太慢?
失去才懂珍惜,珍惜但卻已經失去。

只要還愛,只要心中有對方存在,
過去的好,曾經的愛,
只要你在,是我的最愛,
那是最偉大的愛。

戀愛時,回憶箱是看了會甜蜜,
離開時,回憶卻製造很多傷害。

回不回的來,看上帝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