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種累到炸開的Fu..

這樣不好,我要好好調適一下。

要有自覺知道這是不行的就要踩煞車,

(那為什麼開始沒自覺?)

因為太放鬆啦!總以為事情會很順利進行,

是是非非,意外太多,

我們要預留空間給意外!他真的來者不善阿!



過了就沒事了,ㄧ切會很好的,

太在意他人看法只會拖累自己,千萬種人每個人不可能都愛自己,

真正愛我的是不會被棄我的,錯了說說就好了,

我愛妳我想支持妳,我也想再妳身邊分享一切,

但妳卻離我好遠,

愛的人不多,就那幾個,

心情不好或是好累好累都會想到妳,

永遠是什麼?

就是隔多遙遠或是有沒有在身邊...都沒有關係

我永遠都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