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馬小妞的生日,辦在基隆凱悅..............KTV
媽的我從頭到尾都被耍了!!

我以為是基隆的凱悅飯店,我還問他可不可以玩完就睡在那裡,她還說可以!!
我還想帶睡衣牙刷的說,她老大竟然還不解開謎底,騙我到最後一天,
媽的我怎麼查就是沒有基隆凱悅飯店,她才說個明白....

重點是她說在火車站旁邊!!
明明就是在廟口旁邊阿阿阿阿阿!!!!!!!!

有此可知小捏說的話完全沒有一點能信阿!

不過第一次幫你過生日還真high,想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都忘記了,




當然是透過我老婆我知道,從頭到尾我都在吃醋阿!!從你們宿舍照開始!!
不過要恭喜妳生日,24了真開心!別在幼稚下去了!腦子可以清楚點連報路都給我報錯!
後.......



妳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玩那麼瘋,就連我生日也一樣,
腦袋又那麼單純,每次給別人騙去都幫人家數鈔票(我也有念人家的一天啊哈哈)
不過還好有軟萌萌陪妳,不然你真的是傻子亂跑,
軟萌萌真的很照顧妳,你要乖一點別再任信了都長大了妳24再過幾年就要嫁人了噎!

我好像沒資格念你唷.....




瞧妳甜蜜的,還好妳擺脫了那bitch!!!!
現在很好了要知足唷!!

祝妳天天開心、永遠美麗大方可愛健康年輕!

愛妳阿!


重點是玩到4點,我們竟然好不浪費的去隔壁中盤商買魚貨!
真是太酷了!我穿成那樣去買魚貨真的是....一直被盯著瞧滋味真不好...

只好所幸一附屌兒瑯當...才不會準備要被欺負的樣子...

小時候我爸常常假日發發瘋,半夜11點問我們要不要去台中吃鼎王、或是去基隆廟口吃消夜,
更誇張的是半夜兩點問我們要去要去基隆買魚貨!
我媽常常抵擋不了她的誘惑,而我和迪迪是抵擋不了我爸的威嚇
莫名其妙就被抓起來跑東跑西,害我現在沒有跑東跑西很不習慣.....



一堆堆新鮮的魚.........我都不認識= =
我只愛吃鱈魚鮭魚....但是那都一次一定要賣一條我的媽!
所以我只買了蝦子,(賣瞎子阿桑還很好新給我現吃了活蝦我的媽!老奶奶心意我哪敢抗拒?!)
吃了一支胭脂蝦......有夠好吃!


雖然過程實在很噁,她用那不知炮過時麼黑黑的手套隨手巴了一支蝦,
在那一大箱不知道洗了多少東西的水洗ㄧ洗,就直接拿給我吃了,我就想說反正不過就是拉一拉而已,
拼了命咬著牙就吃了!沒想到挖靠有夠美味!
像是在海裡抓了一支蝦就直接往嘴裡吞一樣新鮮!
不過一斤160有點兒貴...一斤大概4隻...我只是帶便當用應該不用吃到那麼好,
老闆娘兒就說帶便當唷!!夭壽太浪費了...你買了一斤60元的就好了!
恩...很好的選擇...但是那蝦子美味至今還未忘得了...
我哪天一定要給她買個一斤回來吃爽!


後來又去買蚵錒,葛利,吻仔魚,(買了吻仔魚回來才發現原來吻仔魚是傷天害理的事,...唉原諒我魚媽媽們)
和三隻螃蟹....等

一堆堆才花了1500,有夠便宜!!!!

所以我約了麥可下個月去採買!一定要的拉!為了我的便當我的肚子和北鼻的幸福!
不過真的是俗夠大碗!大碗到每個我們都要回家分裝才放的進去冰箱= =

小捏生日怎麼說到魚貨來了
因為有小捏才有我的便當阿!

生日快樂!啊呀壓妳看過了一年我們都變了阿...


小捏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