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對我來說好痛,以為遇到愛的人,
就可以很幸福,
但是事實上,
怎麼還是覺得和比較愛自己多一點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或許是我自己問題,因為我真的太沒安全感,和太容易想太多,
爸媽親戚關係影響我好多,還有這社會,
哪個男人不外遇?
雖然是杞人憂天,因為沒有發現什麼,

在說我自己也知道我也沒好到哪去,但是如果有人愛我,很愛很愛,
我是不是就可以完全的享受他的愛,即使我沒他愛我,
但這樣平衡會失去,關係總有天會改變,
那我愛的人在我旁邊,他也好愛好愛我,
我們很開心,但我也會常常發瘋似的一直 擔心,
愛到瘋狂總會有鬼遮掩的時候,但是眼睛遮住了心是在騙自己的,
明明在流血還要跟自己說沒事沒有的,
明明想知道他再幹麻跟誰在一起,但卻要憋著假裝不想知道,
因為或許聽到的答案會令我傷心,
但是不問怎麼會知道?自己總是愛亂想,
如果知道了那傷心的答案會心痛,那我連那100分之1的痛都不要,
我對感情很龜毛,又很懷疑,自己又不懂愛,
和我在一起幸福比率是20%,誰想跟我ㄧ起?
追我的總說你明明就很好你在想什麼阿?
沒有人知道一起後我是什麼樣子,
我自由自在不想被管,但你也要陪我ㄧ起自由自在,
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會壓著你喘不過氣,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害怕很多事情,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很多很小的事情,
但是那些是很多人都不重視的事情,
我不適合愛人,我愛人會傷心,
我不如愛家人愛朋友愛車愛小黃,但我心裡話能對誰說?
誰陪我走一輩子?誰讓我感動的穿上婚紗,戴上幸福的環扣?
那些夢我還是想要,但我不知道硬逼自己想要是不是好的?
身邊的那陪我走一輩子的男人會是誰?每個女生都想問的問題,
和我ㄧ起的人會很辛苦,我能改變的只是要自己別想太多,
但是當告訴自己這句話時,就已經在想太多了,
你離開我說要變成熟的男人能照顧我的男人再回來愛我,
但是當你離開那時,就已經是傷害的開始,
你常常自己做了好多好多決定,都是讓我傷心,
但是你說以後我會明白,你確定我真的會明白?
你確定那真的是我想要的?
如果不是,是不是兩個人又要傷心了?
我放了,我現在只想享受被愛,
愛人不需要了,傷人又傷己,
等我把我的心修復好在說,那需要被愛好一陣子。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