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小燕是我嘉義之旅最後一程!

妳胖了~整個人都變圓的,
一說你胖了你笑的更大了,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樣很好,因為我胖還是很瘦很可愛,
我快變黑豬了我,又黑又胖

沒去台南找過你,上次說要見面也沒見到,
想想這樣很可惜,蘇格拉底應該和柏拉圖常常見面的,
而且我們每天聊天耶!
都要離開嘉義一定要去拜訪你一下,
我們載著超多滿滿的行李去找小燕,結果我傳訓跟他說我車子爆炸了
是塞行李塞到爆炸,他還以為車子發生什麼事嚇死了!哈哈~

我們先去找他朋友問京都的事,大雞想去京都...老人去的文化地方,
我一聽到okinawa就整個瘋掉!腦袋都是海邊沒有神社!
文化還是留到老了在賞析,我只想年輕玩遍所有海邊,


就像孩子一樣,不受拘束的感覺,

後來我們去拜月老廟,這輩子沒想拜月老,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這次下來,小燕一直跟我說的兩個字"相信"
我..很想,但是我好怕傷心,
為什麼好愛好愛他還是會分開?為什麼好愛好愛他卻失去才珍惜?
傷心
相信好難,重要的是踏出那一步。

謝謝你,我愛你寶貝。
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我可以相信這個..呵呵,
男人的話...就要靠時間來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