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家人出去玩

我們一路上遇到困難都在說 

下次不知道一起出來是什麼時候,忍著點吧


哈哈哈

一行人有我奶奶我媽我婆婆我外公

海明威是老人與海

我是 老人與我




不過路途中真是驚險萬分

快到家時我媽還提了一句 【ㄟ..我們平安回來勒】



外公超開心的

一直叫我幫他照相

看得出來他們很久沒出來玩了



風景真的很美

但我們一直在爬山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他們出去

童車的老太太都說  年輕人長大了都不會想跟他們出去

這樣真不好

年輕人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刻

與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嘴巴說沒空

等你有空也沒用了


婆婆說今年再去美國找表妹玩

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

妳們去哪我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