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妳應該要保有你的個性
保有你的活潑跟認真
這才是遲小遲
不要為了迎合男朋友  迎合男友的家人
而把自己改的憋憋的
如果他真心愛妳
很多事都能包容與磨合
這是我內心底想跟你講的

                                            -GOD


感動

                       愛你


我會加油的!

包含去找你的機票錢  哈哈哈哈

orange county和laguna beach都要帶我去

我要帶我的單眼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