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是一起長大的,

你大概比我嚴重

我在大二的時候

在泥巴裡打滾都不嫌醜......

大概是我太晚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女生。

改變是好的,慢慢來才有效果,

如果你急於看到效果,是不會長久的 (也就是說沒有用的)。

我認識一個人,他賺錢很快,每個月6萬輕鬆來,

因為英文很好加上學歷高吧!

我羨慕死了!

小白說 :『不要羨慕,因為錢不可能會從天下掉下來。』

但是,我還是很羨慕到想哭。

後來,聽說他拿去買東買西,玩東玩西,(反正錢在賺就有了)

後來,景氣不好了,

現在,一個月沒賺那麼多,還有一堆欠錢,

然後,錢變得很難賺,也不會想要辛苦去賺,(心理想著以前那麼好賺現在怎麼會這樣)

簡單來說,之前沒吃過苦,在吃不了苦。

後來,他去找了另一分工作,

5萬多,

後來不到一個月他自己辭掉,

來跟我抱怨,因為他以前工作很輕鬆有6萬,

現在做牛做馬,才5萬多,

以前不用伺候老闆,現在為什麼要??

之類的靠盃話。

我只想問他

大娘...你知道現在景氣有多麼不好嗎?工作有多難找嗎?

錢如果來的容易,當然開心,

但如果沒有好好理財、充實自己,

有一天不是被替換調就是被錢壓死。

人都馬很貪,

沒有麼經歷,又賺錢容易,

自然就會沉輪自己的慾望。

越說越....說教=

我變老人了………

長大,是真的很痛苦,

但如果腦子只想著我不要長大,

那就會變得跟我爸一樣….(噓)


我也不想長大,我大學念著這句話有百萬次了吧..

但有什麼用,怎麼可能不長大??

越想只會越悲傷..

因為,沒有人能養你一輩子

誰不想被養一輩子呢?

想做什麼就去做,覺得正確就去做,

但是要專心,

不要一次兩個都要,那也不好,

除非你非常有把握,

然後,不要一直 想東想西也都沒去做,那更慘

還有,

做了就不要半途而廢那叫浪費青春


寶貝..加油!

我們是可以一起出國的!

慢慢走向自己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