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鼻鼻說了很多話,我想我們是在溝通。


他說,我常常會把不開心的情緒帶給他..
他說,我常常把情緒帶給他後,又不說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他說,我一不開心,就喜歡擺臭臉,然後問什麼話都不說..
他說,我喜歡把不開心的事情忘掉,但是哪天又不小心想起來,那其實不是忘掉,是壓抑..
他說,不開心的事,要說出來才能釋放..
你說,我唸書時想快出社會,但出了社會反而更不開心...

我說,我好想快快變有錢人,快快長大,快快熟悉一切有關社會上的事,
我想快快完成我的夢想,

我什麼都好急,什麼都想快快證明...

你說,我要證明什麼....?

我想證明....我並不是沒有用的......


你說,這是急不得的,easy come easy go....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自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想讓大家都覺得我很棒,
但卻常常...傷害了自己..也不小心傷害到鼻鼻。

你說,我已經進步很多,只是這種事不是一下子就達到的,
這是要靠時間和經驗的累積。

有時,我只是需要你的抱抱和關心安慰,但你卻常常正經八百的....說教...

你很理智,我很感性

常常水火不容...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很愛著鼻此,你希望我好,希望我開心,希望我不要為錢煩惱...

我希望你疼,希望你愛,希望這世界不要有那麼多壞人存在..

希望不要比較,希望不要不開心,希望我們有我們自己愛的小窩。


唉。


我家樓下,從討論旅遊討論到我的脾氣...

說到最後..遠遠和到我爸東倒西歪走過來...就知道他又喝醉了...


說來說去,還是得回到現實,

鼻鼻說了一句,【無法改變的事就不要去想不要太傷心】


所以,我就扶我爸上樓了。



畢竟,我是真的無法改變我爸不喝酒....我想..我也不需要生氣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