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熬夜的我,其實內心是非常渴望早起吃早餐/運動/曬太陽,

享受大家都去上班,我走在路上很優閒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也很茅頓愛上夜的安靜,似乎全世界剩我一個人莫名的安全感,

捨不得睡覺,常常摸一摸就天亮了,跟本無法享受我渴望的早餐/運動/曬太陽,

如果有,也幾乎是沒睡覺掛著熊貓眼去完成的!哈哈

 

大家說我的人生很瘋狂,沒計劃又愛行動,我總算體會到這樣個性的危險了!

說危險是因為這樣的個性常常讓我的生活忽然陷入困境,

現在又遇到了困境,我只能把這當上帝給我的功課,

一切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準備好接受了!

也知道以後先計劃是件美德,至少發生事情還可立馬轉彎!

希望明年過年後一切都會好轉!

我在努力!我會努力!我要變更強!

加油:)

 

話說今天又是個美好的熬夜早餐,今晚一定要早睡辣!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