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夢到我家狗狗因為我媽出國沒人餵他然後上天堂去了,
害我一早下醒馬上打給我媽,跟他說我夢到了惡夢,
但是他卻說我想太多,順便跟我說....

他也做惡夢。

她說前天夢到半夜有個男人在她耳邊打噴嚏,
是很大聲很清楚那種,
然後她整個人彈跳般眼睛馬上瞪大,
想是忽然驚嚇到的小貓一樣,
但是坐起來看都沒人,
她以為是我爸,但我爸在客廳看電視根本動都沒動,
後來就繼續睡覺沒當一回事了。

隔天夢到,
她ㄧ個人在床上睡到一半,眼睛忽然張開,
看到灰暗的房間在地上忽然躺了一個男人,
我媽心裡想...是死掉了嗎?
然後那男的冷冷的感覺一動也不動,腳還跨在衣櫃上像停屍間一樣,
當下他在做這夢不覺得恐怖,只是覺得他是屍體嗎?很憂鬱疑惑慌張....

接下來就醒了。

好恐怖的兩個夢,我想我根本比不起,
我想了一想從以前到現在夢到屍體就再我方間我身邊只有一次,
然後那次我夢完的一個禮拜後,
我家很該死的就發生火災了,而最愛的PUPPY就這樣離開我了,

害我很擔心他做這樣的夢是不是在預告什麼事情即將發生?
不過我想上帝會保護我們的,因為我們災難都過去了,
剩下兩老要迎接美好,

不過掛上電話我ㄧ個人在房間,真的還是讓我ㄧ直起雞皮疙瘩,
害我馬上開音樂,然後ㄧ直呼叫UNO,
真的是....作惡夢打給媽媽找安慰,結果他給我更恐怖的惡夢,

真的是嚇死我了,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