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吹風,海風或是開窗戶吹風,但我討厭吹電風扇,
就是從小吹了會頭痛,我寧願熱死我也要把電風向的頭掰過另一邊去,
而我前一秒在做這動作,後一秒開下冷氣開關,
因為我不想在洗完澡就流汗,我不懂我洗幹嘛?!
但開一下冷氣我又容易怕冷,又關掉,
以前小時候在家裡吹冷氣就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完全忘記有設定時間這東西。

夏天又來了,我那麼容易黑的人,
今天既然跑去在大太陽下洗車,我可憐的小S都被鳥屎和樹葉爬滿,
真不開心,
台北停車位好貴,我要完成我的台中夢,
我要種香蕉辣椒、橘子和木瓜,
我要買從我大舅11樓房子看下去的小美式社區,
當然最好是可以移民去找我小表妹,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很多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
遊牧民族我很愛,但自己設計一個家我最愛。

真的好奇怪,沒有一次出去玩我會想家,
除了上次去HK,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討厭那裡,
東西不是飯就是麵,我的漢堡可樂炸雞火鍋都沒有,
那次香港之旅真的除了有讓我想家還嚇到我了。

最近的我有點鬆懈,鬆懈的意思是過的太爽了,
我想我必須好好記帳,好好坐下來看點書,
不能整天是足球啤酒夜生活....

所以我心血來潮昨天去烏來泡完溫泉,就去汽車百貨買了三千多元,
我估計兩千多,結果變三千,真不知道我是在花車又看到什麼,
還好北鼻阻止我買吸塵器,不然就5千了。

一大早我想要好好的來....過我想過的生活,
不要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一天又沒了,
但是但是但是在我千辛萬苦洗完車後,
給我下大雨!
大雷雨!
我連鋼圈都打蠟了,然後擋風玻璃也上了面膜,
比較便宜又可以玩水,誰知道....
我背部晒傷,然後腳背晒成人字狀,手也割傷,
還一直 被水噴到臉,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洗,
嗚嗚換來一場大雨,算了,
上帝想要我每個禮拜都好好的在七點起床洗車我知道,
上帝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