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媽生日,我特地大老遠跑到三重餵牠吃薑母鴨,
這幾年的感情,隨著妳慢慢變乖而增加,

哈哈,畢竟生了小孩當了媽真的有學到點教訓了,
(阿唷威不要罵我...)

好啦脾氣要好一點啦,不要上大夜班了,要好好保養,
這樣你才會變成理想中的貴婦阿,
不過有小孩要成為貴婦真的是難上加難阿.......


還有我們的大學聚會!(小高粱辛苦的面試到不了)
吵死人還再最後一刻遲到!真的不改他的作風~


真是辛苦你了53,你能照顧她就能成就大事了。


假日還去爬山,天阿真的又老人又養身,

妳看看!!這山是有多斜就有多斜阿.......
真的好累阿我的腿....
接下來連續兩個禮拜都下雨...不是我不去是無法去..嘿嘿
 


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活,沒有你們我真的會落淚淚,

這隻貓就整天在家裡蠕動.....
我在籠子用Chubi,他在我後面扭來扭去我鳥都不鳥他,
好可憐唷...棄養的U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