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都靠一種衝動,深思熟慮的人是不會結婚的,
因為深思熟慮後....要養小孩照顧公婆照顧家庭照顧爸媽還要賺錢養家....
從原本簡單的兩個人變成兩個家,變複雜了。

跨越了很多,得到的是....有錢沒地方花?
我想我也沒太多的錢,只是我用時間換來的金錢導致我現載有時間了卻沒人有空陪我出去?
其實是我太忽然了都沒事先約,
可是原本約好的為什麼會忽然變卦多了一個人?

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見面了,也很久沒有好好聊天,
好不容易遇到假日你我卻要上班,
想一個人去逛街,又遇到了下雨,
想假日輕鬆的騎著腳踏車去NY好舒服的逛街,
但我不想一個人,
有時候對自己做的事情目標夢想很清楚,
但是友時候遇到了瓶緊卻都亂掉了,

像我看到喜歡的男生說不出話來的感覺,明明上一秒還在大聲嚷嚷口濼懸河....

昨晚和你去剪頭髮,可憐的你陪我陪到11點還沒吃飯,
剪完也只剩京星有開店,吃了好吃的京星後,
因為你明天要上班我很捨不得回家,
我們又去逛誠品,
逛到你想把我丟在那裡...

我期待的是你今天下班後能陪我,但是事與願違你也很困擾,
我更不能鬧脾氣,人長大了不就是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嗎?
反正過了就過了,這分傷心我承擔我ok,畢竟本來常理來說我就該承擔

未來我絕對不要待在台北,我要去美國生活,
我討厭這裡。

但是我愛我這裡的朋友,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每個拒絕我的時候都很為難,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太忽然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