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很多個,最疼的是哪個?
每個個性興趣反應都不同,要我怎麼分最疼的是哪個?

我每個都很疼。

看著他們睡覺的時候,好溫暖好舒服的感覺,
像是在我懷裡長大寶貝,那種成就感像是養了自己的小孩一樣,
不是從肚子裡冒出來的,但是還是我的孩子,
一隻送的,一隻撿到的,一隻人家不要的,一隻是愛情的遺物,
每一隻都不是自己用錢買來的,相對的愛就要更大,
他們換了許多的環境和親人,但哪個才是他們真正的歸屬?

我愛玩我跑來跑去常常沒時間陪他們玩,
但我發誓我一定會照顧他們到老,
很多人都是這樣對待流浪狗貓的,因為很多白癡沒沒考慮好就花錢買了一個類似玩具的寵物,
誰知道養了才發現他們並不是玩具,是生命,

我愛他們,我真的好希望和他們永遠不要分開,
現在那熟睡幸福的臉躺在我旁邊,另一隻在隔壁擁有自己的房間,
很幸福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