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流乾了,說出來的話是如此傷人?
我不想這樣傷害你,真的很不想,

我們的回憶我們的一切...你是對我多麼的好在這五年中,
我知道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我們才可以這樣大炒小吵吵五年還沒分,
這次是真的了吧...是真的不會在一起了,
我好希望我們兩個都不要有傷心,不要我故意說一些傷你的話來阻止你做一些不明智的事,
我好希望你能考上公職,完成你的理想,不是為了我,
你沒有我也可以買鞋了,
你可以很好的,


我不敢看我們的回憶,我怕我自己會傷心,
那些都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我努力完成你想要我做的事,你努力配合我的個性愛好,
為的就是在一起永遠,

我知道是我先放棄的,但我真的感情快被磨平了,
我真的不能忍受吵架了,
我很愛你很愛你,雖然沒你那麼愛我,
但我試著去愛你成功了,我們走過大街小巷,
我看著天上的星星,想著為什麼很多簡單的是你都會找藉口來說你無法做?
不知道,或許我的行動讓你感覺乳莽,
那為什麼我們不一起去想辦法完成?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洗澡,一個人打電腦,一個人看影片,
胸口總是悶悶,淚總是卡在眼角,
睡也睡不著,飯也吃不下,
我真的也好痛苦,我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希望我們的痛苦都值得的,
我希望未來我們可以很幸福的,

我會為你祝福鼻鼻,你到最後還寄東西給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真的好開心懂我需要什麼..
但是這並不能讓我回心轉意,
我希望你不要再付出為我...為你自己就好
你為我付出太多了,

分手的目的就是我希望你為你自己付出,懂嗎?
愛你自己,這樣才會幸福,

謝謝你寶貝,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做給我看,
我也會做給你看,


我記得我生命裏曾經有有個人對我那麼那麼的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