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就是沒有心機,沒有利益關係,
對妳好不好不是重點,合不合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如果是「純粹」的喜歡,應該連缺點都喜歡進去。

愛到底是什麼?我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
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

你對我很好,全世界對我對最好,所以我跟你在一起,
那是愛嗎?

我們家庭背景都很熟了,也在一起很久了,也一起編織很多夢想,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大家都祝福,
所以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即使一個沒規劃未來,去哪裡都沒關係,不在乎對方的缺點,全世界都反對的的人,
你還是會想跟他在一起,會想不顧一切在他身邊,
那才是愛,「純粹」的喜歡。

愛情不是慈善機構,為對方付出只是怕他傷心,跟對方在一起只是不希望他難過,
那自己又算什麼?欺騙對方的感情又算什麼?

自以為的仁慈是自以為這樣對別人最好,但只是不想做壞人罷了!

愛情是盲目的,
愛在哪?如果要連缺點都喜歡,那我發現我沒有愛過人。
即使有,那也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