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瑤瑤帶出童顏巨乳的風潮,說真的這真的有點物化女性,
男人總是視覺動物,但我們也不必為了男人變成大胸部討好他們,
胸部大的確會吸引一些蜜蜂注意,但好男人是不吃這套的,
或許還會吸來一些爛桃花,
所以想要讓自己的胸部變大女生應該要調適自己的心態
不是為了男人,而是為了自己,
不管是穿衣服會好看,還是更有自信,一定是為了自己。
即使胸部沒有成長空間,但是常常按摩還是需要的,
因為身上的每的地方我們都要好好保養,尤其是只屬於我們女性獨特擁有的。

要讓胸部升級需要堅強的毅力,在停經前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當然越年輕效果會越好, 但如果缺乏決心或半途而廢那成功就很難。

如果想要快數變大的方法一定是沒有的,
過了22歲就不用說了,目前我朋友說手術是最快的,
但是那是最假的,老了下垂比真的下垂還可怕。

想讓咪咪變大的方法很多,但全部一起使用效果最好,
而且真的要持之以恆,
我不是遙遙,我不是天生,但我知道我胸部有變大,我知道努力就有成效
不管在哪方面對自己都是好的。

每天要注重自己所吃的,要做運動和按摩,生活作息要正常,
如果再減肥一定不可以缺乏豆類或是膠原蛋白,
因為減肥是要減去體內多餘的脂肪,
但是脂肪卻是胸部最主要的組織,
因此,在減重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使胸部鬆弛。
最好是控制飲食與適當的運動雙管齊下,
並且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如牛奶、蛋類和豆類,
再加上美胸運動及按摩,
才能使胸部不因瘦身而鬆弛,
更加堅挺有型。

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

先從食物開始說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
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豬腳和雞腳有機會我一定吃,超有效)

(2)海鮮:蛤礪、蚵仔帶殼類的海鮮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我超愛吃海鮮,海蔘也很有效)

(3)蔬類:玉米、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
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菜比肉和海鮮都便宜有機會要多吃,對皮膚和消化系統也很好。)

(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
和木瓜,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可以買青木瓜四物在經後3-4天喝,有錢就天天喝吧)

(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
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硬花生會長痘痘,盡量吃軟花生,蒸過的那種)

(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
對於豐胸頗有助益。
(可以去中藥店配豐胸藥,燉來煮湯喝,但要勤快的人才適合,我同學喝了一年才有成效)

(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
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這些都是我的最愛,但容易胖,最好在中午前吃)

酒釀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
鵪鶉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蛋黃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更有利。
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
還有牛奶麥片,桂圓紅棗茶 看到就常往嘴巴塞吧!

按摩很重要!
讓乳房的血液循環好他才會長大!
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沖胸部,冷熱水交替,
冬天就算了,邊洗邊按摩,按到胸部變紅後,
洗完澡擦胸部保養品,我推克蘭斯滿有用的!
不管有沒有變大,至少變光滑緊實!
有時沒事就在家裡沒人看到的地方按摩胸部!有按有安心啦!

再來是運動!

1.美胸運動第一招:

(1)站著,雙手握拳置於胸旁。

(2)踮起腳尖,雙肘向後擺動,胸部同時向前挺出。

(3)重複動作20~30次。此動作可以使胸部肌肉結實、堅挺。



2.美胸運動第二招:

(1)坐著抬頭挺胸,向外張開手肘,雙手夾住一本書,並置於胸前。

(2)將手臂向前伸直,注意雙手要夾緊書本,並感覺胸部在用力。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以避免胸部外擴。



3.美胸運動第三招:

(1)手肘彎曲,雙手合十,下手臂併攏靠在一起。

(2)雙手向上抬起,注意手肘不可以分開,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不但可以強化胸部肌肉,還可以使手臂的蝴蝶袖消失。



4.美胸運動第四招:

(1)身體平躺,雙腳屈膝,雙手各拿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

(2)先將雙手向左右伸展,注意不可碰到地面,再將雙手向上舉起。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可讓胸部集中,並強化胸部肌肉。



5.美胸運動第五招:

(1)雙手手肘彎曲,並在胸前重疊成口字型。

(2)手臂向上提高至額頭前方,然後放下。

(3)上下來回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提高胸部線條,防止咪咪下垂。



6.美胸運動第六招:

(1)站著,雙手各握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向左右伸展開,並與肩膀平行。

(2)接著雙手向上舉,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集中、托高胸部曲線。



7.美胸運動第七招:

(1)雙手交叉,互相握住左右上手臂,並抬起與肩膀平行。

(2)雙手用力向左右推擠,可以感覺到胸部在用力。停住約4秒後放鬆。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讓咪咪更堅挺、更集中。

這都很簡單,要持續作卻很難= =
很容易就放棄了,但偶爾想到就做吧!

還有內衣!

好的內衣也不可缺,最好穿機能型,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穿比基尼!
但是那就是下垂外擴的開始!
選內衣最好是選寬板的,後面的很多釦子的,
但千萬不要買有加襯一體成型的 如水墊,
也不要亂買沒試穿過的,或是夜市的,
因為這樣胸部會容易外擴變三角奶
若是要真的長大,胸型好看,
建議你買蕾絲包覆性好的內衣,活動式的襯墊,
現在每家都強調集中效果,可是真正效果好的只有幾家,
建議每家都去試試,我是推曼代碼連不錯,包覆性很好!
還有冬天可以穿馬甲,防寒又可以把周圍的肉擠到胸部去,
不過要持之以恆,三天穿一個禮拜又不穿根本沒用,
還有最好沒隔多久就喬一下奶,這樣才會


每個人胸型都不一樣,選內衣一定要親自試穿,
洗內衣也不可以丟到洗衣機去洗,鋼圈歪了你的胸也歪了,
還有內衣舊了就該換新的才會有效果。


名人建議

1.蕭薔的美胸秘訣:

(1)選擇合適的內衣以及按摩胸部:演藝圈公認的蕭大美人,她的胸圍雖然屬於中等,但是她都會挑選集中型的內衣來集中托高胸部,所以能夠看起來波濤洶湧。而且她也會多做些胸部按摩及運動,以保持咪咪的緊實與彈性。
(2)多喝酪梨牛奶:酪梨中含有豐富的單一不飽和脂肪,能使胸部組織更有彈性。而牛奶富含蛋白質,亦極具豐胸效果。酪梨牛奶不但有益豐胸,更具美
容瘦身的效果,是蕭大美人推薦的健康飲品。



2.天心的美胸秘訣:

(1)選擇合適的內衣以及多做擴胸運動:天心的完美身段除了遺傳自媽媽外,也是靠自己後天的保養才能維持。因為咪咪豐滿,所以選擇內衣時也會特別注意,
而天心平時也會將雙手向上高舉、延伸,一方面可讓咪咪不易下垂,一方面也可以消除肩膀肌肉的緊繃。
(2)多喝牛奶和酒釀蛋:酒釀蛋中的甜酒釀含有的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蛋中含有蛋白質,都是能夠讓天心的咪咪變大的功臣之一。


3.曾寶儀的美胸秘訣:

(1)多喝牛奶及褒湯:身材嬌小的曾寶儀,卻擁有32C令人稱羨的胸圍,這都要歸功於她愛喝褒湯,其中她特別推薦虱目魚湯。虱目魚含有高蛋白質以及膠質,是成就海咪咪的重要營養素。

4.唐林的美胸秘訣:

(1)擁有34F傲人上圍的唐林,除了持續做運動來保持胸部的線條外,更會在洗澡後利用冷水來沖拍胸部,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環。並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美胸產品,按摩胸部,以利美胸成分吸收。
(2)多吃牛奶麥片、青木瓜燉魚、豬尾鳳爪湯…等豐胸藥膳,都是唐林保持咪咪豐滿的妙方。



吃、運動、按摩、作息、內衣、每天缺一不可,
真的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說真的我用了這些方法大了兩CAP,不過是從國中算到大學
很辛苦的路途,
國中也只有被我媽逼吃四物,大不大對我來說根本沒差,那時候像極了男生
到了大學財慢慢發現胸部對女人的重要性,才慢慢的注重,
我奶奶一煮豬腳,我搶著吃,
宴會上有海蔘料理,我搶著吃,
青木瓜4物飲,我有錢就買,沒錢就再家裡一直按摩,
燉的中藥,我實在太懶,實行一半就停了,
雞爪看到就買來吃,牛奶優若乳我當水喝,
健身房也常作擴胸運動,
內衣都買高級的,不過lady之類的那麼高級買不起了
馬甲穿到想哭,還是一直穿
酪梨牛奶喝到想吐還是喝,還是沒加糖的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就是沒去加個矽膠,因為目的只是美觀健康,
不用那麼堅持要多大

自己開心最重要

不過早睡早起真的很難做到

聽說明治的膠原蛋白也會讓胸部變大
我是有再吃,我覺得他只讓我皮膚變好,變大效果實在是..有限吧
過了年齡還真的是什麼都有限...
不過還是要保養啦!


各位姊姐妹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