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寶寶萬歲 話說哞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介紹他

是因為2009是牛年
不要忘了安太歲


2008過的好累好累  但也好快樂

又累又快樂又討厭的2008

希望2009持續快樂不要累

希望事情快快定下來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all pass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未來可怕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可以順利平安渡過

感激2008照顧我的同學朋友們

讓我可以走完屬於我的2008


今年沒什麼遺憾的

希望明年也是


過年我一定要瘋狂好好的玩!!!!!!一定一定一定!!!!

先去買很多件漂亮衣服!




祝福篇

小高粱:

你讓我好開心唷!謝謝你一直 鼓勵我 ~
希望你2009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開心的不被打倒
還可以常常回金門探望兩老
重要的  要記得安太歲
2009祝你找到妳的幸福唷!!

小燕:

你是個好朋友!默默的關心我還默默的了解我
你自己也好辛苦
沒有孩子還要被孩子捉弄
希望2009年你能找到一份屬於你自己的工作
你愛的 你有興趣的
也可以常常旅行 很開心的
2009加油!  


大媽:

你是需要小老師還是一個照顧你的人我不知道
不果我知道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再遇到對的人之前你可以享受一些快樂和工作
我知道你會幸福的
不要操之過急
不要付出到妳自己都收不回來
放點愛在自己身上
不是為了任何人
即使全世界都不喜歡 但自己喜歡還是最重要
謝謝你幫我想作業 太感恩了 雖然我還沒著手

2009祝你 一切順利 天天開心

向昀:

你有幸福了很好!
你工作順利很好!
你似乎一切都很好!
但要小心注意身體 不要太晚睡
忙的時候還是要多喝水
有空也可以不用那樣的低調
因為我們好久沒出去玩摟
2009 祝你 越來越美麗 身體健康

璇:

你似乎就是幸福的小女人拉
你說你說我要祝你什麼???
該有的都有了 哈
好啦 天天快樂 幸福美滿
不要再被賤男人騷擾
model之路越來越順暢!
加薪加薪加薪加薪加薪加薪!

小ㄋㄟ:

很久不見了啦啦啦
都沒看過你家那口子
好了  你也很幸福 也不用祝什麼
祝你變瘦好了
你的身材跟你的心情成正比耶!!
哈哈哈哈阿  別砍我
2009祝你幸福美滿  天天到天堂!!!

還有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瘦.....


哞:

你好厲害
你越來越厲害了
成長MV拉!我就知道我當初選你是對的!!
再說你真的好親切你的臉!(超像我男友的妹妹  哈哈哈)
祝你
業績長紅~新人不要一直 再刁難你和我了
還有半夜回家安全第一
還有
祝你不要半夜回家 呵呵

錢錢:

祝錢錢多賺很多錢錢
愛諾有了你真好
我不會再忘記帶外套(不過還是忘記帶很多東西...)
祝你  就賺很多錢錢摟! 和找到妳的幸福~

純妹:

你終於結婚了 ! 好替你開心!
你一定要一直 這樣幸福下去
祝你業績長紅~一堆名牌包!呵呵
好啦...雖然不重聽 但我知道是你想要的

祝你減肥成功拉!~哈
這樣當孕婦才可以走路咩~不然你一定會超累
早生貴子或千金唷~

朱心:

2009加油~
小帥哥越來越大越來越聽話
你也可以越來越幸福的
早日戒菸 這樣身心才會健康 你才會快樂 真的!
祝你什麼都順利! 事業順利 家庭順利 情侶順利 走路順利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找個目標讓自己越來越好唷
謝謝你常常關心我
而且你是我唯一的酒伴!哈 下次我們再去乾杯吧!
加油!

祝你2009讓自己越來越好!



緣:

2009 希望你找到妳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都因為有夢想才有目標才會有自信
你要加油 快快脫離那場所
畢竟讓自己更好 是不會待在那的
我知道你知道  畢竟賺錢 我也不逼你 我懂那感覺
希望你能看清一些事實
還有腳踏實地最重要
一些浮華世界 不屬於你的將來真的會還回來
我知道你想要個好男人
其實你不要沒有自信 你已經很好了真的
只是好男人不會希望自己女人在那種地方工作
好男人也不會希望女人愛慕虛榮
好男人喜歡也愛自己的女生
很擔心你 但也希望你好
朋友不用多 知心就好 一些不好的朋友只會拖累你
你會覺得不開心 是因為你還沒有未來的方向
你沒有夢想 如果有 你會開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
在半年你就畢業了 你可以想想你回台中要做什麼 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多看點書 幫助你了解很多事
有些事情會不知不覺的在書裡找到答案
靜下心來不要急急躁躁
加油 你可以的
2009 希望你能在內涵多加點東西 外在已經很好了
和找到屬於你的幸福!GO~!

亞樺:

沒想到那麼遠我們還一直保持連絡
你要加油唷 又當回學生了
畢業了應該會更好找工作吧
記得有孕了還是有喜了要發喜帖給我耶
但最好等我事業有成 因為這樣紅包會比較大包

2009順利唷
有事沒事在打給我
越來越美麗跟一切順利



鼻鼻:

很開心你還在我身邊
很久了 你似乎變來變去
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但是有時候或許是我自己太沒安全感
傷到了你 對不起
2009到了 我們從2003就認識了
好久的緣分
謝謝你最近一直花心思 讓我開心 或許是這4年多你都在花心思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的緣分會一直下去
我們會越來越了解彼此 少點吵架 多些尊重
你會找到你的路 努力下去會有收穫
我知道你會的 因為你就是這樣厲害的人
只是跟我一樣要堅持到最後
加油!2009一切順利!


還有大家  一定要記得安太歲~!

其餘我沒祝福到的朋友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希望你們2009年順利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