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幸運女孩去年打篇理想男人

今天就出現mr.right

真的是太幸福

每個女生都想得幸福


用錢買不到的


今年兩對新人結婚 

chi學姐 & 純妹

臉上洋溢著  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公主了

我也想一樣



我想要的男人

1.不可抽煙喝酒打牌賭博應酬半夜不回家 殺人放火心懷鬼念
 但是可以偶爾陪我喝小酒 颱風天陪我玩3塊1塊的麻將

2.不可嘴巴說愛我愛到海枯石爛行動卻是跟一般路人對我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愛嘴泡說話不算話

3.不可忽視我的工作 要懂得我在做什麼 並且支持  我想在牆上畫畫 不可以像老人歲歲念說一些不新潮的東西

4.懂一點設計 懂一點色彩 懂一點畫畫 懂一點自我風格 懂一點我每天在幹麼

5.會陪我去聽歌劇 陪我去聽演唱會 陪我參觀長毛象 和 美術館

6.不可以讓我找不到你

7.不可以自己diy過度產生不重視我是女人之情況

8.不可以不懂的理財當月光光族 要懂得投資 和 存錢 置產

9.不可以不孝順自己的父母親  和兄弟姊妹不合路

10.不可以不愛寵物 因為我超級愛貓愛狗

11.要有幽默感 要會逗我笑 不常常皺眉頭 不常常煩心

12.嘴巴不會要你甜 但是可以說我是大屁股等之類很真實的話

13.當我說不要的時候要聽的懂那真的是不要  當我說要走要聽的懂那是你要拉這我的手抱緊我

14.當我要去唱歌 要像發瘋得開個人演唱會 不可以自故自的狂吃東西  要懂得什麼是禮貌

15.會自懂自發對我好 不是我說一你做一 我沒說你不做

16.因為我愛熱鬧愛驚喜愛快樂愛吃  所以 你不可以很悶 不可以很無趣不可以不愛吃 不可以不懂的快樂是什麼

17.不用你超有錢 但是要有經濟基礎 不要我想看電影沒人陪我看

18.你的朋友我都想認識 你是個很大方很熱情的男生

19.我愛藝術 你也必須有點愛 要不然所有展覽活動訊息 我們都沒有共同話題

20.你必須懂得基本整潔 不可以散發出臭味 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 出門要懂得會打扮 不用很花俏 就是要整齊不穿台客衣藍白拖

21.我愛吃炸雞漢堡美式食物 不愛吃飯麵 你必須再不丟我一人吃飯的情況下陪我一起吃飯

22.不可以結交我不認識的女生 要馬都介紹給我認識大方點 要馬就給我斷交

23.希望是以交往很久為前提 沒人想玩素食愛情

24.不在乎我很瘋不像個女生

25.我看迪士尼卡通沒問題 我看歌舞青春唱唱亂跳沒問題你不會覺得我發瘋

26.我希望有個簡單生活 不希望你一下賺大錢一下窮死

27. 重要的是 希望你四肢健全來保護我這身體有點不健康的女生(謝馬龍提醒)

28.會看書 吸收知識 嘗試新事物  不要覺得迷路不好 迷路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轉角遇到愛就是這麼來的

29.懂得維持身材 不要讓他走樣 當然我也覺得大肚子很舒服 但還是希望出去吃飯時肚子不要頂到桌子好

30.愛我了 有了我了 就不要在想野花了  全天下就是我最好我最棒最愛我最藤我最關心我心理只想著我

31.能給我一輩子的幸福永遠不要變


先這樣 我怕我又有靈感了

對不起打太多條了

我完蛋了我會老死沒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