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的人生


去城堡當工讀生的日子


(電話中)

A:喂?

我:請問是李大同先生嗎?

A:我是請問你哪位?

我:您好!我們這邊是xxxx!想請問您是否會參加10月10號XXX的婚宴呢?

A:喔我會去!

我:好!那我跟您確認一下您的大名!

我:李是木子李
大是大小的大
同是.....

同是 一同去郊遊的同!


A:.........喔!對對對 哈哈哈哈哈......


尷尬阿...什麼是一同去郊遊的同阿?....
我要瘋了
小高粱在旁邊笑到人仰馬翻
連客人都笑出來了
我們就這樣笑了半個小時......一同去郊遊的同...我的天...



A:喂?

我:謝志祥先生你好!我們這邊是xxxx!想請問您是否會參加10月10號XXX的婚宴呢?

A:喔我會去!

我:好!那我跟您確認一下您的大名!

我:羅是....羅...
對不起
謝是 言 射 謝......顏射....恩
志是志氣的志
祥是羅志祥的祥...

A:......喔喔 對.....(這時客人應該剛結速他的一頭霧水)

羅!!!!他姓謝我問羅幹嘛阿阿我!!
還顏射!!真是太變態了我
還好客人很好
乾笑了幾聲...
GOD

這篇被陳小貴看到我真是會被請出門吃自己.......



A:喂?

我:請問是李小滑先生嗎?

A:我是請問你哪位?

我:我們這邊是xxxx!想請問您是否會參加10月10號 王建銘 和 沈欲華 的婚宴呢?.....
喔喔對不起 是王兆銘和 沈欲華 的婚宴

A:...........

我真想當隻鴕鳥

真的笑死我

我只能說當客服說話真的超難

我去當搞笑員比較適合................我要暈倒了我


陳小貴:(該暈倒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