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緣緣又來台北找我玩了!

剪了頭髮 還是正妹

我不開心
話不多說來陪我

還很貼心的照顧我

房子不怎麼好  他也不囉唆 (相當初的嬌姑娘既然變了!)

還帶了他生平第一次交的男友給我看

雖然是小朋友

但是至少跨出了一步拉~跟我弟一樣

好不容易不在是一個人了..


這幾天一直作惡夢

總是再半夜有人搔癢我

其實我覺得超真實的

但北鼻一直 說這是惡夢



不要在煩了

事情會更好的

就像小燕說的  謝謝小燕


想了好久

不過還是好煩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該死的人生!!

(我想我還是沒想透)
我要回學校了

回去完成為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