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每年一到夏天,我就會很開心,
但今年怎麼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長大了煩惱越來越多......
搞得這幾天都好晚才睡得著...

一不小心就會說錯話、做錯事,

上禮拜我媽帶我去算我和鼻的八字,

那是在廟裡的仙姑,聽說她救了很多人。

這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才好


他說鼻鼻有雙妻命(也就是說不管他想不想,就是天生有這命)
38歲以後爛桃花很多,竟是一些不好的話....
以前也算過
也說晚年鼻很花...(後來又補一句.."恩..中年就開始了")
我...我最討厭這種男人
真難過真難過


好傷人,一個不認識我們的人可以用幾句話傷和我們的感情,
最無奈的是鼻鼻.....

也說了我不能早婚,因為我脾氣壞.....= =

還說今年一定要回去念完我的學業.....

好多事好煩...如果今年要回去,那我公司要怎麼說?!(再被賣掉的我....跟公司簽約一年= =)

一堆事都好為難,好怕做錯選擇做錯事

現在想想,小時候真好,不用為很多東西煩惱


當然現在也有現在的好

相對的,要付出的東西就更多了....


我還是想跟鼻鼻再一起,我真的覺得現在來說我這樣是最最幸福的

至於他有沒有想換掉我

那就看他自己了

到38歲....

還不知道會不會活那麼久哩.....


以下是牢騷....

好想衝浪
好想玩水
好像去海邊
好想待在自己的家和鼻鼻一起吹冷氣看電視
好想有裁縫機
好想有好多布
好想可以畫牆壁
好想不要上班
好想學好多東西
好不想回台灣....

好想......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想那麼多都沒用

衝浪要白天有時間
玩水要白天有時間
海邊要白天有時間

在自己家看電視吹冷氣  多久才有自己的家

裁縫機 好多布 要錢

畫牆壁要有地方

不要上班要嫁好老公

學好多東西要錢要時間

.................錢和時間阿.....................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