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今天對我說 我很適合當寵物
因為我胸無大志 人生目標是 吃喝玩樂加開開心心

這啥意思?!!

既然對女兒這樣說話....

他看著我家NECO對我說的

哇勒勒...

其實我是真的胸無大志我知道,環遊世界沒什麼了不起的我知道。
但是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可以環遊世界又開開心心的?

我沒有想要 開名車 住大房 上頭版
因為我知道得到這些東西相對的付出的代價很大

可能會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珍貴的家庭  和感情
加上
好吧~我可能沒那腦袋去應付那麼多事情

成就大事的人再這社會上一定要心狠手辣
如果沒有心狠手辣就要有顆與眾不同的腦袋
我想
賺到的錢  一定也不會開心

開心生活  這才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做我想做的事 過我想過的人生  這是我的大志

我不怕別人說我什麼

有個故事

爸爸帶著兒子和一頭驢去載貨
路上聽到旁人對著他們說:
【他們父子兩是笨蛋嗎?有驢子幹麻不騎?】
父子倆聽到也很自己很笨,所以父親就讓兒子騎上驢子,自己牽著驢子走。
路上又聽到另一個人對著他們說:
【這小孩怎麼那麼不孝順,虐待爸爸自己騎驢子。】
父親為了避嫌,所以自己爬上驢子,換兒子牽著驢子走。
這下子又有人要說話了,
【這父親怎麼那麼慘忍,丟下兒子自己一個人坐在驢子上】
他們怎麼做都不是,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
所以他們只好兩人都坐上驢子

最後,驢子累死了。

意思就是,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都會有人看不順眼,
所以不要按照別人的意思走,
自己絕得是對的就去衝,堅持到底,
我覺得我做設計畫畫會讓我帶來快樂,即使錢賺不多,
但我也不要為了錢去做我不喜歡的工作,

做任何事都是為了自己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