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你


這不是我寫給我男人的話

這是一部電影 !





不好笑 =..=


在這部電影開場10分鐘  我就哭了一噸的眼淚

扯的是  接下來我的淚就沒停過


出了華納   我還在哭


內容是在說 
一個美麗理性的女人 和 一個風趣感性衝動的男人

結了婚

而常常吵架 
但因為都很愛對方  
所以兩個人常在吵到一半發現自己不對而後悔傷害到彼此

但是  人生無常

她老公在不久後因腦癌死掉了

而伴隨她來的寂寞 和 不知所措 毫無目標 不知該如何是好

朋友要來幫他慶生 卻發現家裡一團亂  還有一古怪味
而女主角自己卻穿著她死去老公衣服內褲  在對著電視唱歌跳舞

大家都傻眼了 


生日當天  她收到了她老公送來的包裹 和 一捲錄音帶

她老公聲音 從錄音帶發出來  【老婆!生日快樂!】
感動到死

然後 接下來一連串信 都是她老公在死之前寫的
她每天過著等信的生活
她非常開心
也漸漸找到自己人生


總有一天信會斷的

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實在很入迷 
當男主角在卡拉OK打賭他老婆會不會上來唱歌 賭美金100

接下來 他老婆就站起來  說200!

哇!我就尖叫!

(結果發現 全場只有我一個人尖叫...挖勒   有夠丟臉= = )


但是 我真的邊看邊想 自己的生活重心忽然消失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一邊想 一邊哭的更厲害

就連鼻鼻也哭了

他乃的  我哭是因為我腦子想的主角是他
她哭卻是因為他想的是他死去的狗狗

奶奶的我比不上一條狗

說起這來我還真小心眼  氣人

我怎麼越來越自作多情???真是夠了

我該轉移目標放在我家NECO上了!  哼



最後看完了  大家出了華納 每個都在擤鼻涕 
靠 實在太催淚了

太難過了
到現在心情還是不好


還不如曼哈頓奇緣   同樣是愛情片

還是喜劇好

免的哭的要死要活
卻不知為誰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