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  忙翻了我
翻了翻了

除了餐廳還有片子
不過我很開心
大概是有接觸到人群吧.
終於可以說話拉拉拉~~~~~~

而且可愛的寶貝還陪我去餐廳打工
真開心 兩個要斷掉的腳= =

不過現領的薪水還真不賴!

我要回答我美麗的小敏學姊的點名了
夠義氣吧!

Q1.你最不能忍受...?
在我面前放屁還沒自覺 自以為是打嘴砲 花心爛男人 只會報怨卻不改變 被限制 被強迫 冬天 誤會 騙
  
Q2.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很快樂平安沒煩惱

Q3.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
無數個感謝

 Q4.你覺得發明這個遊戲的是什麼樣的人?
有閒的人

Q5.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旅遊世界 不窮吃穿 天天開心

Q6.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結婚不是辦家家酒 出這問題的人腦子有問題嗎?

Q7.你害怕寂寞(孤獨)嗎?
心靈充實 不怕寂寞
我只怕沒人陪我聊天而已
(真像老人家)

Q8.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如果兩個人思想成熟 肯為對方犧牲付出
都準備好要互相生活 為對方放棄某些事物
那18歲也能結婚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要刪除     Q6.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基本上 這問題說不准
人都是會變的
再說
婚外情實在很嚴重 不適合拿來討論吧 好奇怪


增加    Q6. 滿意自己現狀嗎?


哈哈,想了好久喔!! 終於回答完了 >"<
可以換我點名了吧  被點到名的不要生氣喔 !!
看在我也這麼用心回答的份上,幫我回答一下囉!!


1.【正妹高飛】 快點回答吧 我可愛的妹妹
2.【小燕】 就是你了 你知道我一定會點你的 哈
3.【璇】寶貝 有空可以回一下吧 我親愛的姐妹
4.【胖胖】胖胖最近都很閒 我知道你最好了!
5.【迪】放假了吼 有時間到處玩阿~來幫姐姐填一下吧~
6.【朱媽媽】當媽的 來挺我一下~
7.【純妹】幸福小妞 找不到我 我們還是可以在無名碰面的 不過你被我點名了!哈
8.【薔】最近很得意吼 挺著大乃晃吼 夏天人家不跟你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