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灣政治 台灣新聞 在我眼裡
 
已經變成像"愛"一樣的連續劇了  (民視的八點檔)

不是我不聞不問  長輩們都會關心政治  常常也叫我這些未來主人翁要關心
但是關心了又怎樣
我實在不懂能改變什麼

我哪個顏色都不愛
因為他們只為了自己 沒為台灣
大家都再爭一口氣

他要拆 就讓他拆
因為我們要服輸 他是總統
能怎辦?繼續射他鮪魚肚嗎?
只能乖乖等他下台 不製造更多紛爭為上策吧

如果說 抗議真的有用  那當然抗議阿
畢竟  做任何事  都是不能忘本的
再說 民主紀念我看不到哪民主
鴨霸的拆了他

那歷史就不要唸除了台灣以外的事啦
沒包容 哪來的吸收

但今天 他是總統  好歹 也是我們選的
好歹 票還是很多贏了其他人 得了第一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民主
所以 只能吞下這口氣
等著下一次投票

這樣一直鬧這麼久
沒意義

抗議 靜坐 遊行 喊話 互罵 打架
這幾年哪個月沒上演過?

台灣這島嶼  一定很難過
有這群人踩在他頭上  還不知禮義廉恥
口口聲聲說愛國
做的行為竟是為了自己利益

記者 為了自己利益 死命 拼了命搶新聞
有人被撞了 不讓他好好休息治療 還要訪問
被撞的 也不想想家裡有人需要他 要怎樣都要保護自己不受傷才對

撞人的 沒事跑去那種是非之地
撞了人還要逃逸
不管他是被誰派來 還是無心的
他走到了那 就是不智之舉
如果他是被指使的
那他就是白癡活該

不好好愛台灣
總有天 會被那些所謂的愛國著親手毀滅的

而我們這些小老闆性
就像是家人一樣的被拖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