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一路走來好多好多事情,也好多過客,

帶我成長的很多也看清了很多,天啊這首歌好多感觸,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段沒有你的日子,我一個人面對好多事情的日子,

雖然你會覺得你比我痛苦因為還是有人在照顧我,我想他是可以帶給我玩樂,

但實質上真的是很空洞每天吵架每天哭著說你都不像他....,這樣很自私真的很不好我自己知道,

還好沒維持多久,

或許我跟他像玩伴,對方也知道他還是愛著她,我還是愛著你,

但是兩個人都不肯面對那顆受傷的心,我們都想要被愛,只是逃離了那些愛我們的人。

 

或許當愛放錯對象才會更珍惜未來的愛,珍惜一個人真的不會在去看別人了,

真的會放手,雖然我要的愛很大很大,但是即使更好的出現也不會也更好的了,

因為最好的已經在身邊,互相的付出才會創造最好的愛情,

我覺得自己本來就不容易被照顧,也不容易愛人,因為我不太會愛自己,

大家都說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自己才會知道怎麼去愛別人。

 

你本來就是很成熟的一個人,你常說那段沒有我的日子像世界毀滅,

我也覺得,但是我自認為沒有你我可以過的更好!

我實驗過了自己過生活的確很開心,但我發現我太容易陷入愛情裡了,

我如果沒有你還是會有別人還不如擁有一個最好的你,

因為你無私的一直在照顧我,像是拔拔帶孩子那樣的照顧,

讓我躲在溫室裡,讓我好舒服好舒服,

我胡鬧我不開心我臭臉我很多很煩很煩的事情都丟給你,

我常說你是我男友我不丟給你要給誰?難道我教了男友還要自己憋著嗎?

但我想想你也從來沒把這些垃圾給我過,雖然你有時候壓力大到會對我亂發脾氣,

但是你也知道自己錯了,我很開心你知道自己錯了,

現在我把重心放在我們身上,但面對曾經失去我的你,我很怕又會出現什麼變數,

告訴自己曾經有過就好,畢竟現在我們好開心,未來多想也沒用,

我們現在為自己鼻此的夢努力,我們也有共同的夢,

你也越來越值得依靠,連續上了71天的班都不喊累,連我感冒生病發燒還是一樣的照顧我,

你之前常說你身體不好,現在你根本沒提半句,

我真的好感動一年了,你還是對我好沒變,

我希望兩年厚還是一樣不會變,未來更是一樣,

有人問我爲什麼可以維持熱戀?都七年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們對對方的舉動還是保有熱戀時候,

我們會逗對方笑,也希望對方很開心,

想要每天都不一樣的生活,一見面就想衝上去來個抱抱+轉圈,

生活習慣很不好也會提醒對方,重點是我們都會聽會改不希望最愛的人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我改比較少而已............哈..哈哈...)

也想偷偷寫情書放在對方皮包裡,

或許我自己告訴自己如果我不保持熱戀我一定會淡掉,剛好對方也很配合我而已,

極度需要戀愛感覺的天平座,絕對不能沒有愛阿!

 

重新的愛又快要一年了,真的好快好快,說好的義大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一起去,

但我們會努力對不對,

我知道你看不到,畢竟這些話是在記錄我跟你一年了還那麼好,七年了還在一起,

雖然有時候我很痛但還是謝謝你的安慰,沒有你我可能更痛,

生日和紀念日都快到了,我好想讓你好好放假,

招待你去台中玩,但我真的好愛花錢真抱歉,

我一定會小心控制不再讓你擔心了,我知道這可能是你收到最好的禮物,

但我今年的禮物一定要讓你很開心,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愛到我又不小心給了你我的真心,

希望不要傷了我的心,她好不容易探出頭來想要付出的,

11/3號了,我要好好來準備一下,

猴子大王的誕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