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了草泥馬在我心目中!
他真的好QQ!
阿貴叫我養一隻!我叫他送我一隻!
哈哈!結果被北鼻看到我想要~當天下班就送我一隻!還要我要把它栓好!不要跑去別人家!
好可愛阿阿阿阿~草泥馬~草泥馬~


最近在家睡的很開心!案子忙完後能無止境睡覺真好!
老了就變成這樣....
想當初我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很不可思議,
台北壓力真的會讓人想躲在家裡睡的昏天暗地,

我跟猴子先生說,以前在追小雞妹妹的時候洗澡完都會鋪衣服在地上,
給小雞腳踩乾乾~很舒服~
其實裝浴濂就可以了,但是浴室沒有抽風扇裝了浴濂會容易長霉,
所以才沒有鋪地毯和浴濂,這樣洗完澡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猴子先生自從追到小雞妹妹就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
原因是:他買了抽風扇!

只是到現在還沒裝上去!
擺明欠打。


假日悠閒的來去smith & hsu吃下午茶,
真想買一盒酥餅回家!真的是太好吃了!
但是吃完猴子先生很不開心因為肚子很大所以不能吃太多,
不過鱉到了半夜11點半猴子先生說他還想吃蛋糕,
只好去85度c買了三塊蛋糕,真是悽悽慘慘戚戚,
還預約了下禮拜要去吃aoki!
真的是肥胖的...........................生活。



最近5++不開心,我畫了一張圖給她,
除了她想去理想國去不成以外,還自我防備很強,
人生不就如此,先在不開心以後地球滅亡了會後悔,
所以一定天天要開心阿!
5++像恐龍一樣~邊哭邊吐火~
我希望有個訓龍高手能讓她幸福。

圖:胖胖侯&小雞妹(猜的出來哪張是小雞畫的嗎)
文:小雞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