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開始我就和我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今天我才發現一件很扯的祕密,

扯翻天了。

每個人騙人都是有目的的,通常都是騙好的事情把壞的埋住,
我家小白不是,他騙我他之前有交過一個有實無名的女友,而那女的我也偷偷加msn認識,

對這是很久的事情,為什麼我要那麼介意他騙我??

因為他竟然是因為他覺得他很丟臉沒交過女朋友,而我交過所以他不甘心,
他覺得他也必須說他交過我才不會覺得他是怪人,

而今天他跟我說他跟本沒和那女的在一起,也從來沒有接送過女生送過女生禮物,
也沒有女生在他家過夜,也沒有女生去過他家...等等等

他之前說得多輝煌,完全都不是那樣阿!!!

可是沒在一起過怎麼會有傳言?他說是那女生自己傳的,
太扯了也騙太大了吧!
那女生還和我MSN加入好友,還順便告訴我小白的一些習慣,
說得像是要交會我如何照顧小白一樣!


真他媽的鬼扯蛋!


兩個一起騙我,一個為了男人一個為了自己,
難怪兩個說話都有出入!!難怪你叫我不要加他!!根本是心裡有鬼!
說了一堆都是假的故事!!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跟有交過女朋友的男生在一起!
你還這樣騙我!重點是操你B的我五年後才知道!!你不覺得太扯了嗎?

如果說你太我認為你一開始太蝦沒交過女友,那後來你對我兇的時候你可以坦承阿!
而且沒交過女友為什麼蝦??那全世界是多少人都很蝦阿??
妳跟本從一開始就很自悲,還一附很有自信的樣子???!!
你好會裝,裝的我現在才知道,

如果你一開始沒騙我,現在根本不會這樣,
而且剛在一起也不會因為那操他媽的賤種吵架!
媽的B那時後到底在為了什麼吵??一個他媽的無中生有的故事!


大家都騙自己女有說沒交過女友,你騙我你有交過你真的是太屌了,
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人,有交過沒交過都不會養想我對你的看法你為什麼要那麼自卑?

現在很好就好拉...但是我會認為那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因為才有所以,因為現在是假的那所以呢?????
有結才有果,結現在發現原來裡面是爛的那果呢?

他媽的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多太扯太扯的事了,騙人騙的好過隱,
這就像是我今天才發現你不叫這名字是一樣的,好誇張。

我好傷心,你從一開始就騙我,騙到現在,
你說你現在是真的,你很厲害可以騙我五年,那我又怎相信你什麼是真的?

上篇是送你禮物,這篇是不開心,
真是諷刺。

跟前年的823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