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開心的在北鼻生日那天去溜了冰,
想超久的拉!雖然我很忙但是還是為了你的生日去了!

還有兩個很大的燈泡!

璇這次是第兩次,卻還是雙腳發抖


鼻是初體驗!已經可以溜的像猴子雜耍一樣棒!




維尼是超有耐心的教練!


從頭到尾帶著走!

有人說溜過直排倫就可以溜冰刀了!
有人也說會騎腳踏車就可以溜冰刀了!

媽的怎麼我還是歪歪斜斜....
而且無敵爆冷!!



我整個好狼狽又醜....

小巨蛋2F,2H/190元很划算!
但真的要穿暖阿!

我隔天玩完回去一直重感冒到今天....
真的好冷,

去過冰宮再次證明我無法去北極玩!沒有辦法住北極那酷冰飯店!好可惜...
為了看極光可能回台灣會得肺癌之類的....

只不過溜個冰回來重感冒一個禮拜好慘!



鼻好開心!
我們大概從去年夏天說要來一直說到今天,
真是感慨....還好我們還真的去了!
一定要說到做到!不能說要去還擺了一個寒暑假才去這樣不好沒有即時行樂....地球都快滅亡了!
絕不能做會後悔的事!



維尼也好開心,

璇也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大家都要永遠開開心心的!烏雲來了也會快快散去!




重點是後來吃到鼎王我超級無敵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想了老伴天的鼎王還是北鼻完成我的夢!愛妳阿....


誰給我吃的我就愛誰.........= =


呵呵

28歲生日快樂!

祝你28歲所許的願望全部實現!考上普考事2010年最重重重重要的事!

gogogogo!!加油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