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六年級,我養了我生平的第一隻狗狗-Puppy,
馬爾濟斯,女生,
是我爸說我考試全班第三名他就買給我,
這句話是在小學一年級時說的,
也就是說我到小六才得到這份大禮,
那時接Puppy回來,滿心歡喜,
從此我就好愛好愛養狗狗,

當Puppy離開我,我就像沒了全世界,
心裡想著以後不要在養了,應該所有飼主都有想過這問題,
但是在寵物店看到很多可愛剛出生的小狗狗,還是會想要養的衝動,
不過自從Puppy走了,我養的只有貓咪和兔子,
養寵物的責任很大,不是一時玩玩,他一生幸福都是跟著主人的,
所以要帶給他幸福前,要先想想自己有沒辦法,
我養的寵物他們都是流浪在街頭,或是我都撿別人不要的,
我想要我把對Puppy的愛放在那些沒有人愛的寵物身上,
Neco是流浪貓,Uno是醫生不要的貓,
後來養的小Puppy是種母,養殖場不要的,
Chubi是即將被遺棄的狗....

我把他從我妹那裡撿回來,
從Puppy過後,我又有隻屬於我的狗,
貓和狗不一樣的地方是,貓咪比較獨立,狗比較依賴,
他把人當成他門生活重心,
如果沒有時間或是根本沒心要養,那狗狗會很可憐,

我接下了這重責大任
......我發現我很可憐


這隻狗跟我想像不一樣..他誇張到像貓咪一樣在家爆衝,
從左到右,門口到床頭,
遇到人的腳就咬,
我記得Puppy小時候沒那麼誇張阿?
而且他看到我家養的狗狗,還會死命衝過去一直衝撞她
連我媽都說他有問題過動兒...
我既然撿到知過動兒...
約可夏都那麼瘋狂嗎?
真的很可怕....好累的時候在敢作業,她既然舔我的熱溶膠槍!

舔完以後嘴巴還一直黏到,邊退後邊舔...

我真的是受夠了....下次拿辣椒給他吃...
還是小男生都這樣?
後真是夠了

而且有個笨蛋幫他洗澡,就拿蓮逢頭整個往他頭沖下去...
耳朵和眼睛不能進水耶...
我整個很擔心...
養小孩好累,要教好又希望他出來跑跑跳跳,
希望他乖,又管不住,
很不想打他,又一定要打...


這是老天爺考驗我耐心的時刻嗎?
我很缺乏耐心,我想這是訓練我的時候,
媽的天天在嚇的心臟已經很沒力了,
還要煩一堆他的屎尿,
後.....考驗阿.....


現在在找未來的房子和工作,
老天爺,希望能順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