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多久沒這樣笑了

是我害的嗎?

我讓你那麼有壓力

還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你漸漸沒能力讓我開心了


你沒變  變的是我

天平不平衡了

總是有一邊會傷心的

alone

是不是我們這樣一直 下去都不會有水果?

也不會有花

只會一直 長樹葉....

傷心飄落

開心新生

雖然你體諒我很多 包容我很多 給我很多的愛

你細心 專心 分析能力好 懂得看人 分辨善惡

但是

你是膽小的 敏感的 計較的

你懂很多事

但是沒有勇氣去實現

我想給妳妳沒有的

因為我知道妳會給我我沒有的

我們是互補的兩人


互補  讓我們的磨合期很長

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給我那樣我想要的幸福

我真的也不知道

我想相信你

但你呈現的一切   是不是讓我不敢去期望什麼

你的壓力取代你的笑

我的眼淚取代我的開心

 

未來路很長

我還是希望有天讓我開心幸福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