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禮拜天,

基本上禮拜天我是不想出遊的 ,只想躲在被窩裡睡大頭覺,
因為 ,

明天是 『黑色禮拜一』 。

但是 今天難得一大早,陽光普照 睡覺睡到流汗,

這真是今年來頭一招
我好愛這種天氣,好愛好愛。

明明就已經春天了,我不懂為什麼還像冬天那樣的冷,
地球真的要滅亡了,嚴重的是,
地球滅亡前台灣會先沉歿。

唉。


(沒事又說到地球去了.................)


總之,我心血來潮,拖著鼻鼻,跑去新竹找我婆婆玩了!!

天氣那麼好,不甘願沒去到海邊,
所以在開車路上,我們就先彎到南寮的變得一個海邊去玩!真是開心極了!

好多遊客都跑出來玩,像是被悶了很久呢!



這叫海天一線,

我感覺不出來這裡是哪裡有特別海天一線?

海不都跟天連成一線的嗎?怪怪...


不過管他一不一線~一看到海~我超開心的!

好久沒脫離城市來到海邊,我和鼻都是台北人,
卻討厭台北的人 交通 空氣 環境 ....

但是也喜歡台北的繁榮 美食 購物狂熱...


果然魚和熊掌 是無法兼得的!



我真是自戀到一個地步了我...


接下來就去接婆婆到內灣玩(畢竟老人家的無法風吹日曬的,所以海天一線他們並沒看到.)

內灣沒去過,因為我討厭山裡面,有蝴蝶有蟲...有暈車

不過聽說新竹實在沒什麼地方好玩的...只好免強一下..
沒想到到了那邊,好大!好多好多遊客!

似乎比九份好玩了~(我越來越覺得九份好無聊)



好多東西,不想逛老街的還有溫泉,還有賽車!還有漆彈耶!!
真屌!

但由於我們帶著兩佬..不適合從事劇烈運動............唉 可惜可惜阿!



外公還叫我們下次來可以去做小火車



婆則是吃得好開心


okok

你們想去哪 我們下次再去!!

一定奉陪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