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9點打來了一通電話

[我們來打麻將吧!]



傻眼
姐姐你晚上9點才打給我 我都已經要呼呼大睡了


(不過我真的好想打唷)


原來是因為阿貴生日 要約吃來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高雄人 陳小貴 一人來台北打拼
想當然爾要好好照顧她

(奶奶的都是半個台北人了...)

真有你的!你上台北就找到工作而且是跟向昀一起
簡單來說就是助理的助理我懂!
不過超級好的!

從新店-頂溪
其實還是有點距離的

但是為了補償上次沒去 我想 我不能在缺席了
(還好的事我還沒上床 徐向昀打的還真準!)

到了85度C
在那說些OL甘苦談 辦公室是多險惡 和一些有的沒的八卦

一洞兩插!真屌!
妳話題越來越廣了妳
上班還真有差

搞到最後我都不想回家了
真不想

原來我和小高良是同類
一下班就好累好累好累
到底怎麼回事???
倦怠的鄉下人不適應都市生活嗎? oh god!!!


真想跟你們一樣玩阿!
不過我想我是該存錢了


12-12 最重要的事

阿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