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人常說
職場上

是沒有朋友的

這句話 我實在很不想證實

但是在我在我媽身上看到了
很不敢相信
也不想相信

我媽最近換了一家公司
在換之前的舊公司
她和其他三個同事 是很好的朋友
畢竟打拼9年了吧!
那些阿姨我也認識
都常來我家 也看我長大 也常送我東西
他們一直 很好 放假也會出去 下班會聊八卦

但是誰知道 前幾個月
其中一個要離職 離職原因是 她要和他老公開一家店
大家很開心的討論她的店
還很開心的說幾號要去光臨 (我也在現場)
但是
等他離職後 發現
她既然是我媽和其他兩人常常討論的壞人的內奸
壞人是指...副總

沒想到他既然是副總那邊的人
而且他一離職
所有開店的消息都沒了?!
像是消失了 一樣
聽我媽說他還有回來公司ㄧ次
但是卻沒有來找我媽他們說話


那女人之前早上還切水果給大家吃  怎麼會變成這樣我都不知道

這就算了

後來 變的我媽要離職
因為有公司挖他去
結果 舊公司後來就排擠我媽
因為工作上原因 我媽還是有跟舊公司往來  不過是變成客戶關西
但是舊公司就常放話污衊我媽.......
職場上都一定會的這我知道

但是他的另兩個朋友其中一個
怕被其他同事說他跟我媽是一夥的
也就不理我媽了
超級現實!
超級真的好超級!!
整都不一樣了

只剩一個還跟我媽偷偷來往
我媽也教他要怎麼做 不會被排擠什麼的

不知道是我還不清楚這社會還是怎樣
這很平常嗎?
4個好朋友短短時間可以變成這樣
那之前他們的感情都是假的嗎?

我似乎比我媽還傷心

好慘忍

要看清這社會好難
因為看清自己會莫名奇妙就變成適合社會生存的人
不是八面玲瓏 就是 陰森奸詐小人 要不就 等著被踩死 或是 默默無名沒錢也沒地位的
我寧願當沒錢沒地位
我過得去就好

反正
我也不喜歡台北的人
真的好不喜歡

不想自己莫名其妙變成那種人
或許會有錢 但是絕對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