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我想出去曬太陽
我好像變白了>"< 不想要
想要夏天
今天有夏天的味道我愛!!!

這幾天MOM都送我到捷運站
怕他太累說不要  但是他又說他早到公司比較好
真不知道他是為了我還是為了真的要早到公司

真不會分辨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問我 "那你還是給他載了嗎?"

我還是給他載了= =
感覺很不孝
我應該堅絕對她生氣硬不給她載嗎???
這樣會不會傷他的心?
但我是真的希望他好好休息

他奶奶的我總是想那麼多!!

老頭要回台灣了
真討厭
時間過真快
如果他知道我不想他回來他會不會很傷心???

酒鬼
愛朋友去吧 傷心個鳥!
我降說那老頭是不是很不孝阿= =


他奶奶的我又在亂想
好煩
腦子控制不住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哀
假日又是滿滿滿

討厭

18相送真討厭!!!!!
HATE


忽然想到今天禮拜五了!!!!!!!!!!!!!
YAYAYA~
可以可賀放鞭炮
把煩惱都忘掉掉

下班時間  6點整

掰~

(我簡直就是混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